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艺术馆与科维纳市联办点亮圣诞树仪式

0 minutes, 4 seconds Read

【美国侨报11月5日洛杉矶报道】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艺术馆将于11月5日与科维纳市公园和娱乐中心、科维纳圣诞游行委员会共同举办令人振奋的圣诞树点灯仪式。这是当地华人机构首次参与和支持这项活动,也是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艺术馆再次为社区做出的奉献。

圣诞树点灯仪式在科维纳市已经有30年的历史,是当地社区民众最为喜爱的冬季节庆活动之一。位于科维纳市的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艺术馆长期为社区做文化公益活动,这次成为科维纳第31届圣诞树点灯仪式的联办单位之一,突显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艺术馆在社区的影响力。

往年,点灯仪式在科维纳市遗产广场举行,包括政要致辞、圣诞树的点亮、现场乐队的激情表演等。但是今年的活动将大不相同,除了遗传广场园的活动外,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艺术馆的区域将成为活动的重点区域。

届时,一列小火车将把参加活动的孩童运载到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艺术馆精心布置的活动区域。艺术馆的大楼将被圣诞彩灯装饰的格外璀璨,纷扬的大雪将把孩子们带进冬天的童话世界,圣诞老人等待着孩子们的到来,为孩子们送上新年的祝福。热巧克力和咖啡、孩童们的游乐区和孩童们的手工艺展示,有玩、有乐、有吃、有小礼品,让孩童们乘兴而来、吃玩高兴、满载而归。

多年来,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艺术馆一贯关注和积极参与各种慈善活动,尽力资助这个社会需要帮助的人们。

今年,文化艺术馆捐款给科维纳市警局,用于警局内部设施的修缮,并且也赞助一个非营利机构家长天地家庭信息中心(Parents’Place Family Resource and Empowerment Center),支持他们为社区中有特殊需要的孩子之家庭所提供的帮助及支持。

从今年开始,文化艺术馆还将设立洛杉矶县高中应届毕业生的清寒奖学金,奖励一些低收入家庭在艺术方面有特殊才艺的学生,帮助他们能顺利完成学业,在专业领域上能更上一层楼,希望藉由此项奖学金的发放,为社会培育出优秀的人才。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艺术馆与科维纳市联办圣诞树点灯仪式的时间是11月5日晚的5点到8点,地点是科维纳市遗产广场(Heritage Plaza,400N.Citrus Ave.Covina)和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艺术馆(170E.School St.Covina)。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