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世界真正傑出的佛菩薩轉世的法王仁波且高僧們

0 minutes, 0 seconds Read

多杰羌佛第三世

把當今世界上由佛菩薩轉世的法王、仁波且們奉識給大家,寫在前面,這裡我們向大家介紹二十二位傑出的大聖德、佛和菩薩。

  1. 薩迦天津大乘法王,為全世界佛教之巨聖,亦是全世界薩迦派之總教主。由於是文殊菩薩化身,早已成佛,他有七位弟子都已成了佛, 故於五大教派中地位及智慧最高,是名副其實的尊勝如來。在今生, 他五歲接受道果心髓,完成長壽佛閉關,七歲通過喜金剛根本密續的考試,八歲圓滿修成了喜金剛。
  2. 多智欽法王,現居錫金,是蓮花生大師化身,是整個藏密至高大圓滿化虹身之法龍欽寧體之唯一持掌人,可以說沒有多智欽則沒有大圓滿龍欽寧體,凡是龍欽寧體虹身法都是多智欽的傳承法脈,包括佐欽寺、噶陀寺等各大寺系之大圓滿龍欽寧體法皆由多智欽聖者法王傳授,他是寧瑪巴最頂聖的大法王。
  3. 金剛手菩薩化身的貝諾法王,不僅是寧瑪白玉寺系的傳承法座持有者,更是當今寧瑪派的第一總法王。法王經教圓融,具足智慧神通證量,其宏法足跡遍及亞洲、歐洲和美洲,有許多法王都說貝諾法王是肉身的佛。
  4. 遍智法王阿秋喇嘛降養龍多加參是顯密兩大宗派著名的大聖德,是龍薩娘波尊者的轉世,今生在這世界大顯神通,化身無量,聖德們見到有眾生之處皆有阿秋遍智法王的化身,三時不息普渡眾生。他是顯、密、淨諸大宗派的大怙主,現為西藏第一大聖德。
  5. 覺囊派總教主吉美多吉法王在釋迦牟尼佛時代就已是大菩薩,在今生更是五大教派之中時輪金剛完美無漏儀軌唯一持有人,被認證為香巴拉國月賢王之轉世。曾依止覺囊第四十四代時輪金剛法王阿旺貢秋達吉為根本上師,修習覺囊傳承法義,修證時輪金剛成就圓滿。2003 年,吉美多吉法王繼雲丹桑布法王之後,正式接任全世界覺囊派總教主。
  6. 達龍哲珠仁波且是寧瑪北藏傳承之掌教法王,達龍哲珠仁波且與多智欽法王、貝諾法王、楚西仁波且四人被公認為是目前完整持有寧瑪傳統僧眾教法的法王。達龍哲珠仁波且被公認為當今寧瑪巴四大仁波且之一,其學問與修行、證量廣為諸大教派的法王、大師所推崇及讚嘆。
  7. 楚西仁波且是藏傳佛教各大教派最受尊敬的大成就者,以完整受持三乘戒律、神通觀照而著名於世界。楚西仁波且不僅是達賴喇嘛的主要上師,也傳授了很多法給十六世噶瑪巴,也是藏傳佛教幾位法王、傳承持有者的根本上師,包括烏金仁波且、這一世的頂果欽哲法王和登珠法王等也是他的弟子。
  8. 薩迦達欽法王是公認的薩迦派的第二領袖。法王自幼即受到時任薩迦天津法王的父親和宗薩欽哲、頂果欽哲等大德的嚴格教授,並接受薩迦教法的精髓普巴金剛、喜金剛和道果法的傳承灌頂,並完成相應的閉關修習,曾任薩迦派總法王三年。達欽法王也是最早在西方傳播佛法的導師之一。
  9. 秋吉崔欽法王是薩迦茶巴支派的法王,也是藏傳佛教「薩迦」傳承中最年長、最資深的喇嘛,是圓滿持守三種戒律的大喇嘛,也是出名的密續大師。老法王被稱為『上師中的上師』,因為大部分藏傳佛教傳承的掌持者,如達賴喇嘛、薩迦法王、寧瑪巴敦珠法王和噶舉派夏瑪巴以及尼泊爾的百仁扎國王等都是他的弟子。薩迦法王曾說:『秋吉崔欽仁波且聞思修三學具足,見他一面就是莫大的加持。』秋吉崔欽仁波且已於2007年1月示寂,現在,則由夏勛仁波且繼任。
  10. 噶瑪噶舉派紅寶冠法王夏瑪巴是噶瑪巴的另一化身,第二世大寶法王圓寂時曾預言他將有兩個化身,即噶瑪巴和夏瑪巴,歷代轉世互為師徒。當噶瑪巴不在時,即由夏瑪巴第一攝政王代理大寶法王的職權。這一世的烏金聽列多杰大寶法王和泰耶多杰大寶法王都尊為師長,頂禮求法。
  11. 噶瑪噶舉派橙寶冠法王嘉察仁波且是岡波巴祖師轉世,第一世嘉察巴因其證量高深被明朝靖宗皇帝御封為『國師』,從此嘉察仁波且便成為噶瑪噶舉唯一的攝政國師。這一世的烏金聽列多杰大寶法王主要向嘉察仁波且學法,至今已傳了六十部之多的經給噶瑪巴。
  12. 夏珠秋楊仁波且為十萬空行的尊主那諾巴的轉世,曾經二十年不講一句話,而專著於教法之中,勤修不輟,於空行母法、大圓滿、時輪金剛等法獲得殊勝證悟,因其謙卑隨和、神通無礙、遊戲自在,而被人尊稱為『無礙活佛』。
  13. 唐東迦波仁波且是西藏著名的藏密大聖德,是一位真正為西藏眾生帶來福慧、免去災難的大悲菩薩,西藏寺廟供奉的主尊大菩薩中, 即有唐東迦波菩薩,乃至許多家庭都供奉他的造像。仲薩欽哲法王、噶瑪巴大寶法王的上師波卡仁波且、卡魯仁波且、德坦仁波且等都是十五世唐東迦波的弟子。
  14. 仁增尼瑪為西藏公認的大法王,能駕風飛行,移山變境,隨取伏藏,是格薩爾王的化身,許多著名的仁波且都是他的弟子,如著名的年龍佛父母年龍仁波且和空行母達日拉毛等。這位老人非常了得,在山谷閉關二十多年至今,立願終生不出山谷一步,以身為眾生表修行之法。
  15. 覺囊派阿旺班瑪南加法王是一位藏地家喻戶曉、極具神秘、神通廣大、法力無邊、三藏皆通的覺囊三大德之一,早在釋迦牟尼佛時代已修成金身四果羅漢。其這一世的弟子中,已經有很多人證得阿羅漢果位及登地菩薩。
  16. 第九世敏林堪欽仁波且由達賴喇嘛、十六世大寶法王、拉託仁波且認證為第八世堪欽仁波且的轉世。自幼即得到敏林赤欽法王、頂果欽哲法王、貝諾法王、達龍哲珠仁波且、楚西仁波且等諸多教授, 1985年應達賴喇嘛邀請,與其一起從頂果欽哲法王處接受寧瑪派的不共密心全集。應眾多寧瑪派寺廟的要求,堪欽仁波且從1994年開始擔任每年一度的寧瑪派世界和平祈福大法會的副會長,深得崇高地位。
  17. 康卓公主仁波且是蓮花生大師之佛母移喜措嘉之轉世,是證量成就甚高的古德空行母,她精深於紅白二教派之佛法,這一生主要在西方世界宏法利生。
  18. 噶諾仁波且為大伏藏師讓塔佩(又稱噶瑪雷雪札楊)的第十四世轉世,第一世讓塔佩曾受到蓮花生大師、班禪畢瑪彌他班智達等大德的特別祝福。仁波且具足神通,能掌控自心並達到直觀三世的能力。他曾經在岩石上留下足印、用劍針打結以及在法會中讓食子流下甘露等來展現其證量,仁波且曾開啟多部伏藏,並是一位通達聖神、非人等的仁波且,具備降伏魔障的能力。
  19. 鄔堅喜饒喔修大師是蓮花生大師授記的八大林巴之一,是當今藏密神通頗大的大聖者,時常飄無定所,來無影,去無蹤,是著名的大掘藏師鄔堅林巴的化身,很多法王遇到違緣魔時,也請他援助,如晉美彭措法王等,鄔堅喜饒喔修大師的地位證量高得無法想像。
  20. 大覺之王多杰仁增仁波且是著名的大掘藏師、敏珠林派的創始人德德林巴不變金剛的化身,在格芒金剛寺木柵關房中一關就是30年, 戒行清淨,常年閉關,是大圓滿無漏精華的持有人,很多大聖法王都在他座下接受灌頂學法,如第七世佐欽法王旦增.龍多尼瑪等。
  21. 悟明長老是顯宗精神領袖,現任世界佛教僧伽會名譽主席。悟明長老出家已八十三個春秋,一生嚴守戒律,踏實修行,以觀音法門為根本,一門深入,化人無數,被讚譽為『觀世音菩薩在台灣的應化』。
  22. 意昭老和尚承接虛雲法師之衣缽,為當今禪門之真正聖德。老和尚早已斬斷生死之根本,證無上之菩提道果。為解救六道眾生之痛苦, 老和尚以地藏王菩薩為榜樣,發願『娑婆眾生不盡,誓不成佛』,亦被讚為地藏王菩薩化身。

Dorje Chang Buddha museum Wan Ko Yee Yi Yungao 世界佛教教皇 世界佛教總部 义云高 义云高大师 佛教 佛教城 佛教教皇 佛母 優陀夷 內密壇場 古佛寺 古佛殿 因海聖僧 因海聖尊 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拙火定 拿杵上座 摩訶法王 教尊 教派 旺扎 旺扎上尊 玉花壽之王 玉花壽之王佛母 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 聖天湖 聖德高僧們的重要答覆 藏傳佛教 藝術 藝術館 西藏 觀世音菩薩 送菩薩一表 達賴 釋迦牟尼佛 金巴法王 隔石建壇 韻雕

把當今世界上由佛菩薩轉世的法王、仁波且們奉識給大家,寫在前面,這裡我們向大家介紹二十二位傑出的大聖德、佛和菩薩 […]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