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訶法王升座,佛教大德群聚,公平採砂落位

0 minutes, 2 seconds Read

摩訶法王(圖中坐最高位者)升座,眾尊者仁波切依採砂數公平落位。

二零零七年十月洛城勝義佛城一場莊嚴的採砂落位次第資格法會於三日揭榜了,草坪中央設有頂級黃金法台法王座兩邊,分南北兩座,入法會仁波切共十八人,另有住持法師等。當天晚上摩訶法王修法祈禱國泰民安、世界和平,祝願一切眾生永遠康樂,雖然祇有十八位仁波切,但其地位都是非常地高,其證量功夫也是很上乘的。 

參加採砂落位的仁波切中,法會中有蓮花生大師二十五大王臣弟子之一的丹瑪翟芒大達登巴第二世;有曾在勝義浴佛法會上施展道力的阿寇娜摩仁波切及洛松贊尊者,阿寇娜摩仁波切是藏密五大女活佛之一,洛松贊尊者是西藏佛教之父藏王松贊干布的丞相轉世再來;有寧瑪巴創始人釋迦炯乃的四大高峰弟子,有修行第一的喜饒杰布尊者第二世,曾於華藏寺取現量伏藏,有經教、佛法第一的香格瓊哇尊者第四世,曾以菩提聖水降伏非人;有格魯派教主第七世達賴喇嘛甘丹赤巴轉世的丹增洛日仁波切;有噶當派著名於世,長頭禮拜一千多公里,曾以禪為食二十二天滴水不沾的恆性嘉措仁波切;有噶瑪噶舉派第十六世噶瑪巴的總管轉世的噶瑪巴登洛德仁波切,年齡最大者是七十多歲的洛松贊尊者,年齡最小而證量和地位卻最高最為自謙的是十九歲的摩訶法王,他竟然在法台上公開表態說他很慚愧。 

當摩訶法王升座中央時,所有的尊者、仁波切、法師們等,一一上法台前跪獻哈達,摩訶法王一一為他們摩頂加持。摩訶法王並於法台上認證了原佛學院院長釋魁智法師為香格瓊哇尊者第四世,同時認證田博元為龍舟仁波切。摩訶法王是真正獲證勝義黃金法台的法王,在通過嚴格的經教學習,在諸多仁波切暨高僧們面前考核,判六大緣起種子無誤,展顯「金剛登台」證量,獲滿分黃金法台位,持黃金法王證,升登寶座的法王。 

採砂落位更是神奇。採砂落位是通過佛法神聖莊嚴儀式,祈求加持以達聖證地位順序公平的安排,同一種砂石共兩百粒分成兩組,由仁波切法師們在現場請人刻一新的印張蓋在黃裱紙上,並編上號碼,把小石子包上密封,一組為一號,一組為二號,一號砂與二號砂兩組混合後,從其中採出,其結果所採砂的多少與仁波切們的地位完全相符,比如:丹瑪翟芒尊者採九十顆一號砂,入座一號法台,下座摩訶法王台右邊,第二世洛松贊尊者採砂八十一粒,入座一號法台,下座摩訶法王左邊。喜饒杰布尊者與香格瓊哇尊者與採砂七十九粒,入座二號法台,分別坐於丹瑪翟芒尊者與洛松贊仁波切兩側。恆性嘉措仁波切與噶瑪巴登洛德仁波切採砂少於以上,分別坐於三號法台,坐於喜饒杰布尊者與與香格瓊哇尊者兩側。丹增洛日仁波切與噶都仁波切採砂數緊追以上,分別坐於四號法台,坐於恆性嘉措仁波切與噶瑪巴登洛德仁波切之側。尤其神聖的是,喜饒杰布與香格瓊哇兩人採砂數相同,兩人過去世是師兄弟,均是釋迦炯乃大師的弟子,地位上是平等的,採砂數竟然數據相同,這說明了佛法的因緣定義是神聖的。 

筆者有幸參加此一殊勝的法會,也同時以此功德,筆記之,迴向一切人們,願普天下人皆幸福吉祥。

(2007/10/05 22:54) 洛杉磯訊 http://www.nownews.com/2007/10/05/334-2167879.htm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d 位部落客按了讚: